CatchQ

蓋奇酷(CatchQ)

為您抓住每一個幸福與珍貴瞬間!!Catch You!!CatchQ!!

CatchQ攝影工作室是由嘿皮爸和一群專業攝影師所成立的專業攝影團隊,
總部設於南部地區,北部與中部地區亦有工作室可進行接洽服務。
目前團隊成員7位,拍攝項目涵蓋各式攝影題材,主要以婚禮/婚紗/人像/孕婦寫真..等人物及幸福產業相關拍攝服務為主,其他各類商業和形象攝影題材也可為您服務。

工作室理念:為您抓住每一個幸福與珍貴瞬間!!Catch You!!CatchQ!!

CatchQ 官網: http://catchq.com/

Ja Hsu(嘿皮爸)

“拍照就該Fun,Happy當下,成就新人夢想.”

我想大家或許多少也會很好奇嘿皮爸我本人是怎樣的個性,嘿皮爸我本人喜歡熱鬧,喜歡互動,喜歡交朋友,朋友常說有我的地方就有歡笑,而攝影是我的生活,也常常是我和陌生人朋友認識的第一個話題,而相機就是我的好工具,藉由閒聊讓彼此更加貼近和拉近距離,人也像咖啡一樣,有濃,有淡,有讓人回味再三,也有讓人喝過一次就謝謝再連絡。您能逛到我的網站,我覺得就是一種緣份,又能看上嘿皮爸我所拍攝的作品幾眼,我很感恩。若您最後深深喜愛著我所拍攝作品,最後尋找我為您拍攝婚禮、婚紗或是各式題材,我想我們將有機會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作品風格:
小時候學畫畫時,就相當喜歡外國的油畫和中國的山水畫,長大後接觸了攝影,就想把油畫和山水畫的感覺加註在婚紗的作品裡,所以在我的作品中,妳時常可以看到這兩種筆觸的後製感,如果以攝影的角度看,主要呈現相片的立體感、透視度、細節和真實度,如果以藝術角度看,我主要呈現的就是整體的氛圍營造、唯美、氣勢、大器與雋永,正如前面說的,油畫和山水畫是我的最愛,我希望讓新人妳們願意把我拍攝的婚紗作品掛在家裡,而如畫一般的婚紗照,我想應該沒有人不願意掛在家裡吧!~而這就是我的風格和理念。希望每一張相片都值得妳去珍藏和掛在家裡成為永恆。

拍照就該Fun,Happy當下,成就新人夢想.

 

網頁: https://jahsustudio.com/

婚攝濬森 (Ae Ryan Chen)

”最真摰的情感”

過去是一位平面廣告設計師,就學時期主修美學設計等藝術相關科系

因緣際會下,拿起傳統的底片機後便開啟了攝影這條路
因對攝影的熱愛與堅持,轉而投入婚禮產業,創立”婚攝濬森”品牌至今,服務超過上百對新人

攝影也是設計的一環,只是接觸的人、事、物又更為豐富,且更有挑戰信。拍攝的不止是當下,而是背後一篇篇的故事,這是累積了一定的經驗後才能慢慢融會貫通的,目前濬森也還在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努力往前走,在2016年ISPWP國際婚禮師協會的得獎對濬森來說真的意義非凡,更要謝謝一路上支持我的新人們以及所有幫助我的朋友們。

婚禮攝影不只是單純的紀錄影像,而是幫您留下 「最真摰的情感」紀錄是一種瞬間的永恆,情感的寫實,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態度。宛如 身邊的親朋友好友般,記錄新人們當日的點點滴滴。希望憑藉著過往工作時累積的經驗與美感,對美學觀點的堅持及視野,拍攝出獨特的美與細膩的情感,感動您,也感動我。

 

作品網站: http://dreamforest.tw

Brian 便當 林顯維

“熱愛攝影,享受拍攝幸福與快樂的時刻。”

 

便當(顯維)是個基督徒,
喜愛相機、熱愛拍攝,
自從接觸相機後,只要教會有大小活動,便當都把握機會,用心拍攝。
透過多場活動記錄拍攝,
開啟了便當的攝影之路。
婚禮當中有許多元素是非常動人的。
每一場婚禮、每一對新人、每一個小細節,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也因此讓便當下定決心,
朝成為一名 優質且高水平的攝影師目標邁進。

作品網站: http://www.linbrian.com/

Ergia Ek

“請先喜歡上我的照片,以自然風格呈現的相片。”

照相機:在這縮小的世界我看見我們定格的曾經。
這是一句EK不能確定在什麼時候從報紙在讀到的短句,真真切切。
EK第一次拿起屬於自己的相機是在2001年,一台Olympus C300相機。然後努力地自學與摸索。
大學畢業紀念冊上,班上一半以上的相片是EK拍的。那是記下曾經長髮披肩的過去時光的相片。
一直到2011年,EK在老師的指導下,踏進了職業攝影師這領域,然後開始磨練,磨練。我永遠不會忘記他跟我說的話,「找到自己的風格。」這意味著,不管屬於自己的風格是被大眾或者小眾族群接受,都得埋頭進去,因為這是屬於自己的風格,是自己決定的路線,這風格就代表著你。
每當有新人像我洽詢婚攝內容時,我一定會先問“確定你喜歡我的風格嗎?”這個問題,我相信重要性凌駕其他疑問。攝影師很多,每個人的風格也都有差異,對於”風格“這兩個字,每個人長大的環境不同,因此不會有絕對的二分法出現。
所以,請先喜歡上我的照片,以自然風格呈現的相片。
然後想像著10年,20年,30年…後,坐在搖椅上看著按下快門當天的相片,露出微笑。
一位攝影人呈現的風格,絕對不是短時間的經歷就可造成,嚴格地說,甚至可以由從小到大讀過的書,看過的電影,走過的小徑,去過的國家,甚至,喝過的每杯咖啡來決定今天相片的樣貌。
EK是一位面對老房子、自然環境、紅磚瓦就會靈感大爆發的傢伙,會用稍微較低對比的方式去說一張相片。
所以,請先喜歡上我的照片,以自然風格呈現的相片。

 

作品網站: http://www.ek-lin.com/blog/

Mike Chang

“完整記錄當下,捕捉歡樂與感動”

 

『完整記錄當下,捕捉歡樂與感動』
我熱愛攝影,
擅長透過鏡頭紀錄生活中的人文、唯美、歡樂與感動,
讓瞬間產生生命與情感溫度。
套一句經典廣告詞:『照片恆久遠、瞬間永流傳』,
想讓您的婚禮留下滿滿回憶與感動嗎?

作品網站: http://ccchang.com/blog1/

曾建華(婚攝天空藍)

踏入攝影圈也快十年有餘,對於攝影從一開始的門外漢到現在的專業
這過程中即使影像的風格每年流行的不盡相同,但是我希望拍攝出來的作品
能給予人一種自然生動的感受,為的是希望將來的某天再翻出這些回憶的時候
人們看到的,是純粹的感受到當下的氛圍,而非注重於攝影技巧,照片中的每個人才是主角,而我們所提供的,是透過鏡頭捕捉,那人最自然純真的一面。

作品網站: http://www.linbrian.com/

陳翼秀 (一修)

從高職時期念商業設計類科時接觸到攝影,一直到大學畢業後開始從事商品、食品、時尚服飾、自助婚紗、婚禮紀錄、活動紀錄等攝影工作,不時會追求突破自我,讓自己不斷的向前進,攝影也是種語言,一個畫面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故事,帶給觀看者享受的情感,以沉靜中帶有柔情的拍攝風格,目前專職於海內外婚禮紀實、自助婚紗、親子寫真、各類商業形象拍攝。

作品網站: http://tsubasawedding.wixsite.com/tsubasastudio/blank-q17v5

熱茶攝影

“讓我的照片 來幫您留下您最重要的時刻”

東方家庭出生 西方環境長大,
熱茶我從小到大生長的環境與接觸的人事物都是中西參半,
所以我的人格特質也因此有著中西方文化的多元性,
也因為這樣的多元性,所以影響著我拍攝時的思緒與拍攝的每一個畫面。

了解細膩古典的東方文化, 接受過自由奔放的西方教育,
兩者不一樣的思考邏輯, 衝擊出不一樣的畫面感官。
對我來說拍攝就是把被攝者該有的特質, 透過細膩的觀察、大膽個構圖、
運用獨特的技法、還有簡單又不失幽默的引導方式拍出屬於每一組新人獨特的自我風格。
我可以拍大景、氛圍、甜美、可愛、氣勢、海報 ⋯ 從不設限任何風格,
如果一定要說我拍攝的風格 那就說是熱茶風吧!。:)

 

作品網站: 本站 https://imhot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