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使用熱茶婚紗修圖表單

>>挑圖表單教學<<
>> 挑圖表單 <<

挑圖和修圖原則:

(1)建議用電腦選圖, 這樣圖片比較大張, 比較容易看清楚。 也方便輸入表單。
(2)建議每套禮服都挑到.
(3)橫的和直的都挑,排版會比較好看.
(4)大景/近照的比率也建議平均,整體排版上也會比較豐富好看。
(5)精修以2次為限.所以請於1修修改就把想修改的地方提出,以減少後續需要2修喔!~^^
(6)新人朋友大家提出要修改的部分和項目可能很多,我也會斟酌是否可以修改,不能修改的部分我也會提出跟你們說明。
(7)照片適合的風格/調性/後製程度的拿捏,將會由我這邊做決定。另外,由於相片色調是屬於很主觀的東西,若後製出的色調風格和調性不喜歡,我將會在二修時調整回原色調提供給新人朋友你們,並不再做任何色調和後製風格上的修改。
(8)當天的衣服皺褶/脖紋皆為自然現象, 我不會修掉喔, 我會改淡喔 ~^^
(9)當天拍攝交付張數,除須精修的保證張數外,其餘提供的張數將無相關限制,一切視當天拍攝狀況而定,但會經過濾圖程序後進行基本後製處理(無修容和身材曲線調整)提供給您。
(10)濾圖後毛片Jpeg檔給付 (進行基本後製調整,但無修容及修飾曲線)
(11)精修:自選組數精修為客製化風格修圖(調整色調,可稍微修容及微調曲線,但不提供影像創作(無中生有)、角色改變、不合理修圖內容等特殊後製修圖),若超過精修組數,每增加精修圖檔+500元/張)。
精修相片修改次數以2次為限。需要修細微的部份(ex:修皮膚、修身型、基本色調、牙齒美白等等),第一修以上述說明為主,第二修以第一修沒有改好的部份做調整,不能增加其他修改(限二次修改)

>>挑圖表單教學<<
>> 挑圖表單 <<